美容 > 靓丽彩妆 > 杨幂鹿晗都在玩的王者荣耀,女英雄同款口红才是今年的流行色

杨幂鹿晗都在玩的王者荣耀,女英雄同款口红才是今年的流行色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22:13编辑:vdo
分享: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坐在对面,却一起开黑。今年最火的游戏,当属王者荣耀,身边的朋友们没有不在玩的吧,就连鹿晗都自爆自己入了荣耀的坑,本命英雄是宫本,cos起李白同样帅气。并且拉我们的大幂幂也玩这个游戏,杨幂还是上个季度的最强王者,是不是很厉害!

女生们迷上王者荣耀的日常,一个人一路好害怕,谁在打我,快救我救我,怎么又死了,我不知道我在打什么,但就是很有趣,这比男朋友好玩多了。哇塞,这个王昭君、貂蝉的皮肤好好看,我要买!这个貂蝉的唇色好好看,是什么色号,谁有同款?

玩王者荣耀的妹子们是不是都想知道这些高颜值的女英雄们,都在用什么口红,看下面这篇高颜值女英雄同款口红指南,肯定不会错。

貂蝉

貂蝉应该是荣耀中最妩媚动人的刺客吧,在游戏的走位也是婀娜多姿,华丽又漂亮的生存到最后,美貌也是武器。棕色的烟熏眼妆配上复古的大红唇,怪不得让妹纸们都动心。阿玛尼红管唇釉405,这支娇滴滴的西瓜红唇釉简直就是为它而生的。

武则天

武则天是所有女英雄中最霸气的一个,一个有钱都买不到的英雄,毕竟是一代女帝,女帝的威严不可侵犯,这眼型这红唇,迪奥999,霸气女帝色号,传说中最正的红色,一种永恒的经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