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晚睡前用它擦脸,皮肤白过卫生纸,尤其是第二款

每晚睡前用它擦脸,皮肤白过卫生纸,尤其是第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00:18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美白保湿乳液

标婷是几十年的老牌子了,我一直都在用。这次标婷历经十年研制的一款乳液也是堪称经典,夏天美白效果没毛病,就是厂家限购,想多买都不行。

标婷维e美白保湿乳液

一次性买了6瓶,分给闺蜜用。夏天洗完澡在脸上抹一点,很舒服,用完皮肤白白的,又嫩又滑。下次不限购了一定买它一箱子。

花田微香七子白面膜

在所有美白面膜中,我唯独钟爱这一款面膜。花田微香,敷上它用心去感受,就会隐约闻到一阵芬芳,仿佛置身于花海,任我徜徉其中。

花田微香七子白面膜

当然它的效果也是无可挑剔的。敷上它静卧20分钟,不久就会发现脸蛋白了一圈儿了,白白嫩嫩的。如今这个已经是爆款,还不快来抢?

希芸美白修护小蓝瓶

这个小蓝瓶的功能非常强大,最突出的当属美白。我闺蜜每天上班之前都要涂一点,说是这样才敢放心出门,美白效果还真不一般,给她增添了多少自信

希芸美白修护小蓝瓶

虽然价格是白菜价,但是却是钻石品质。这么高的性价比,不火才怪。难怪闺蜜一口气买那么多,是怕被抢光呢。

五大连池火山泥美白面膜

看名字就知道,这款面膜的主要原料是中国五大连池的天然火山矿物泥,品质是极佳的。尤其在这夏天,防晒美白是必须的,用这款就对了。

五大连池火山泥美白面膜

美白效果不是吹出来的,朋友一直在用,她现在的皮肤白皙无比,没有一点瑕疵,有大把的男人追呢。爱美的你可以试一试喔。

春娟黄氏美白霜

这是国货老字号了。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有50年历史了,经典的就是经典。美白效果亲眼看得到,我身边的阿姨还那么白皙的秘密,就是这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