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皮肤科医生爱不释手的“便宜货”,脸蛋擦一擦,两周后肌肤更白皙

皮肤科医生爱不释手的“便宜货”,脸蛋擦一擦,两周后肌肤更白皙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5:25编辑:vdo
分享:
安安补水霜38g

一款多功能补水面霜,补水保湿一步到位,安安的产品就是容易让人信服,特别是这款安安补水霜。

安安补水霜38g

细腻的膏体涂抹在肌肤,清爽而不油腻,温和而不刺激,完全不会感觉到紧绷,补水效果也是特别赞。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维E乳是老北京医院专家研制出来的一看美白亮肤身体乳液,滋润效果很显著,你试试就知道。

标婷维e乳100ml

长期在外工作的女人很需要这样的一款乳液,可以为大量流失水分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每天浴后涂抹,效果会更佳。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用完乳液,你还可以继续做面膜spa,试试这款玫瑰海藻面膜,深层次帮你清洁肌肤毛孔。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天然的黑玫瑰籽和海藻籽强强联合,发挥的补水功效特别赞,想让肌肤滋润一整天用这款面膜不会错。

七子白面膜粉

面膜不仅仅只存在补水或者洁肤的,还有这款七子白面膜粉,专治痘痘效果很显著。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的七种中草药成分通过精心配比,对皮肤坑坑洼洼有很好的抚平功效,久用也可令肌肤娇嫩可人。

肤美灵洗面奶

聪明的女人都会做完面膜spa都会用洗面奶给脸蛋做清洁,冲洗掉那些残留在面部的多余杂质。

肤美灵洗面奶

肤美灵的清洁效果就很不错,深层洁肤,有效清除毛孔污垢和卸不干净的妆容残留物,让毛孔疏通紧致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