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到底是适合直发还是卷发?今天就为你揭晓答案

你到底是适合直发还是卷发?今天就为你揭晓答案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6:51编辑:vdo
分享:

女孩子选对发型很重要!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头发也一样,上面这张对比照就可以看出来。许多人问我说到底怎么看自己是适合直发还是卷发,那么今天小编就为你揭晓答案。

其实看你适合什么发型,主要还是得看脸型。长脸、方脸适合卷发,因为卷发会让脸看起来没那么长了,直发恰恰相反,会拉长线条,所以脸比较长的朋友如果选择卷发会更好哦~至于方脸的朋友本身脸部线条就比较硬,只有卷发配上方脸,才能看起来缓和一些~像圆脸、鹅蛋脸的女孩子更适合直发,那样看起来更加温柔可爱。

新一代升级方便丸子头卷发棒,碎花蝴蝶结超美超可爱, 使用起来棒棒哒,非常喜欢的哦! 更加方便实用哦!喜欢的快来吧~不过头发特别厚多的妹纸谨慎购买, 用起来会有点小吃力~

韩国头发饰 发绳珍珠蝴蝶结

¥1.00 淘宝 购买

冬天一到可怕的静电总是缠着你,有了它以后再也不用怕静电干扰了。因为它在吹风时会产生带负电的离子微粒,中和头发正电荷,从而抚平头发,使其贴服顺滑,还可以消除静电。让秀发更加顺滑易梳,造型效果更理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