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堆不值钱又实用的良心国货,尤其是第4个,水嫩肌肤强烈推荐

一堆不值钱又实用的良心国货,尤其是第4个,水嫩肌肤强烈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21:14编辑:vdo
分享:

男人们常说,女人都是天生的护肤高手,似乎每一位女生都不用别人教,自己就会拥有一套护肤经。不过有很多女生认为,护肤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只买贵的,毕竟用起来心里也会安心一些。也有的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对于护肤品也有不少女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今天就和各位女生说说,咱们国内的一些良心国货,它们不仅价格实惠,效果更是杠杠的!没说瞎说,有图有真相的哦!

友谊牌的雪花膏各位知道吗?它可是祖母级的护肤品,它在当年几乎所有的女性没有不知道它的,关键是不仅知道,还都用它!要知道友谊牌的雪花膏是天然的护肤品,成分只有纯净甘油、硬脂酸、香料等乳化而成,能滋润皮肤、抗御风寒刺激,保湿效果非常的好,不亚于现在很多大牌的面霜,而且还是四季皆宜的日用护肤品。

蛤蜊油又名贝壳油,如今处于快绝迹的状态,但是它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可是风靡全国的好东西。蛤蜊油虽然价廉,却也物美,先不说它的护肤功效,仅就外包装而言,绝对赏心悦目:蛤蜊壳完整清洁,光滑,上面涂蜡,贴有商标。城市中的孩子有不少是通过蛤蜊油认识贝壳的,那个时代的姑娘们都是衣兜里装上蛤蜊油到学校上学,课间掏出来相互比较着,看看谁的蛤蜊壳更大,图案条纹更漂亮。

很多女生出门口红是必须要涂的,其实咱们的胭脂也是非常不错!要知道很多口红都是油、油脂和蜡制作的,透气性非常差,而胭脂却是采集一种名叫“红蓝”的花朵,它的花瓣中含有红、黄两种色素,花开之时被整朵摘下,然后放在石钵中反复杵槌,淘去黄汁后,即成鲜艳的红色膏脂。所以从安全上,咱们的胭脂更天然安全,而且效果也不错!

我们都知道夏天是各种细菌最流行的时候,而且也是各种肤质出油最多的季节,所以不妨试试咱们的老上海硫磺皂吧!它不仅可以预防因皮脂分泌过多引起的皮肤油腻和不适,对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触性皮炎等都有很好的功效,并兼它还具有去屑止痒功效,而且长期使用还可以预防皮肤瘙痒、狐臭等。关键是价格超实惠,效果也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