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乳液选择有诀窍,里面蕴含大秘密,多数人不知道

乳液选择有诀窍,里面蕴含大秘密,多数人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22:08编辑:vdo
分享:

护肤的步骤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卸妆、洁面、爽肤,精华、眼乳等基础步骤之后,就到了乳液上场的的重要时刻了。

乳液除了有润肤保湿效果之外,乳液海能有效地隔离外界干燥的气候,也可以防止肌肤的水分流失过快,是干燥季节外出时必用的护肤品。既然乳液的地位如此重要,那么,选择一款合适的乳液,就是每个护肤小达人必做的功课了。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款保湿乳液,富含海元素,水嫩滋养,补水保湿,可以让肌肤保持充分的水分滋养,使肌肤保持滋润舒畅,精纯海洋纯净水,配合海洋莴苣成分缓解皮肤的干燥紧绷状况,持续使用,肌肤健康润滑,细致饱满。深海洋水分子,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昭贵阳光乳液60g

¥47.20 淘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