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看医生是怎么护肤的,巧用这几种便宜药品,护肤效果让你大吃一惊

看医生是怎么护肤的,巧用这几种便宜药品,护肤效果让你大吃一惊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0:03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都爱美希望自己的容貌是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但是这些是与生俱来的,我们不能去强行改变。但是再好的容貌也会有过去的时候,但是我们可以让肌肤保持年轻留住肌肤的青春,让肌肤减少皱纹,这样即使我们50多一样看起来年轻美丽,想充满活力的少女,想做到这一点并非难事,我的奶奶就是一个实例子,她用的东西也不贵,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吧。

1.阿司匹林美容片

阿司匹林泡腾片,那个要药房都有卖。随意一款爽肤水就可以使用,把它泡开,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在轻轻的按摩一小会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阿司匹林成为很多人的美容神器!使用完的效果,皮肤格外的细腻光滑,皮肤肤色均匀,还有消除色斑痘印的功效,皮肤的提亮也是明显。

2.是开塞露养颜法。

开塞露它的主要成分是甘油还有植物蛋白提取液,还有就是丙三醇,在很多的化妆品里都含有这种物质,大家平时可以多注意下化妆品的成分表哦,甘油针对皮肤的干裂很有效果还有预防的功效。

在使用开塞露抹脸要注意的事项是开塞露的吸收对皮肤是有限定的,不是用的多效果就好,针对油性肌肤的人我们要减少用量,多的话会造成毛孔的堵塞,肌肤新陈代谢就不会正常的,平时使用的时候可以和清水对一下,刺激性也会减少。

我们要注意的是平时在选择护肤品上也要慎重。很多国内的女性医生自己也不会使用国外的品牌,平时使用的是国内的老品牌平民的价格,我们大家也都是可以消费的起的哦,对于护肤的效果绝对不会输给大品牌,小编现在就带你们去看下便宜又好用的国产老品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