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初入职场,美妆单品翻新指南

初入职场,美妆单品翻新指南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0:22编辑:vdo
分享:
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

全世界都知道它的存在,号称“史上最强防晒”,防晒界网红当之无愧!在上下班的路上,它能帮你遮挡毒辣的阳光,安心一整天。

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

白色乳液质地轻薄不油腻,用前摇一摇,清爽不闷痘,它让你晒不黑晒不伤。 SPF50还有四个+的防晒指数,妥妥的不怕晒黑,还有超强防水功能,去海边度假或者出汗出油都不怕啦!

KISS ME睫毛膏

作为美妆大赏上的常客,kiss me睫毛膏算是入门级必备单品,第一次入手就被征服,作为新手第一次画竟然木有苍蝇腿,根根分明,超顺手,定型效果也是棒棒哒,一整天也不会塌,不方便补妆的职场小白还不来一支?

KISS ME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专为亚洲人打造,纤维更加细小柔软,在维持睫毛卷翘,纤长的同时也能保证妆感的自然。刷头是升级过的,带有一定的弧度,贴合眼型,容易上妆,不过会由于不晕染,导致很难卸妆,所以建议结合专门的卸妆水。

迪奥气垫BB霜

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属于保养型的气垫,中和油光,上脸完全不油腻,一整天都很服帖,用了之后脸比较亮,有提亮肤色的功能,显得肤色和皮肤都是粉嫩的。而且含有保湿精华,不会卡粉也不会起皮。

迪奥气垫BB霜

遮瑕效果也是不错的,自然修饰毛孔,是伪素颜的小心机哟~ SPF50 PA+++的防晒指数可以整个夏天都很安心。

范思哲晶钻淡香水

女孩一瓶瓶轻嗅着香氛带来的美好。她突然驻足,被眼前这瓶范思哲明亮水晶所散发的清新花果香味深深地吸引,柚子清香夹杂着典雅的石榴香氛,混合着她所爱的所有花香,让她流连忘返,适合初入职场的她。

范思哲晶钻淡香水

精致的瓶身如同细致雕琢的透明水晶般,拥有纯粹精致的质感,优雅的水晶瓶盖,宛如一只钻石,守护着这瓶极其纯净的香氛。如同初入职场的女孩般纯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