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别把BB霜和防晒霜涂反了,多数女人搞错了不然涂了也是白涂

夏天别把BB霜和防晒霜涂反了,多数女人搞错了不然涂了也是白涂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1:52编辑:vdo
分享:

尤其进入夏天,爱美的女生最怕的事情出现了,那就是被晒黑,“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我们开始各种各样的防晒措施就要开始了,但是你知道防晒霜和BB霜的涂抹顺序吗?不知道的就要了解一下了,别在傻傻的涂了。

先涂防晒霜

防晒霜和比比霜应该先擦防晒霜,因为防晒霜是属于护肤品,在护肤步骤中使用的,是护肤的最后一步,而比比霜是彩妆产品,护肤应在彩妆步骤前,所以,防晒霜是要先用的。先用防晒霜,再用比比霜,这样才能让妆面更服帖,突显出BB霜调肤、遮暇等功能,可以呈现好肤色。

珀莱雅防晒霜50倍面部美白保湿补水

¥7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