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一便宜药妆乳液,保湿嫩肤不在话下,坚持一月皮肤变得白嫩滑

药店一便宜药妆乳液,保湿嫩肤不在话下,坚持一月皮肤变得白嫩滑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3:49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

标婷维e乳是由北京人民解放军医院研制而成的,不仅对肌肤有很好的保湿作用,对于长期使用减薄角质层的化妆品,造成的皮肤脆弱,有很好的护理作用。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

标婷维e乳的乳液有着牛奶的质地,非常的嫩滑,不仅能涂于脸部也可对全身进行一个护理,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重新拥有嫩滑肌。

清爽雪花膏自然温和保湿

一款童年的记忆,口碑型的雪花膏产品。融合珍珠粉古老配方,创新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加入到雪花膏中,内含银耳、樱花提取液及小分子透明质酸,清盈水润,清香淡雅。

清爽雪花膏自然温和保湿

象雪花一样,抹在脸上一触即化。海水珍珠有镇定、修复、祛痘、淡斑、美白等的作用,温和而滋养,长期使用,让肌肤水水嫩嫩白白。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一款百搭产品,内含纳米级珍珠粉,自然吸收,美白,淡斑,抹在脸上闻到清香,涂在脸上粉嫩也不会刺激。长期使用,让肌肤水嫩光滑。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古代配方和珍品珍珠以及燕窝的有效结合,更具优雅清香,夜间睡眠缓慢吸收,更持久,更安全缓和,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保湿品。

珍珠粉自然褪黄提亮肤色

御海顶级珍珠粉,等级珍珠粉可以和霜膏一起使用也可以和面膜乳霜结合,一款百搭圣品。颜值珍珠粉,不添加任何其它成分,古代美女的自然美白配方,温和自然舒适有效。

珍珠粉自然褪黄提亮肤色

珍珠粉具有美白,淡斑,祛痘印,平滑肌肤的作用。是可以长期使用的,无副作用产品。

珍珠爽肤水保湿滋润

清香舒缓型爽肤水,内含御海珍珠粉,荷叶,雪耳,薄荷,透明质酸,温和成分,清爽不粘腻,具有美白,补水,保湿,抗衰老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