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多懒多笨都要刷睫毛,教你一小绝招,轻轻松松赶走“苍蝇腿”

女人多懒多笨都要刷睫毛,教你一小绝招,轻轻松松赶走“苍蝇腿”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4:02编辑:vdo
分享:

假日约会聚会不断,如何在派对人群中脱颖而出?一双美丽动人电眼为你加分!如何让你的睫毛又卷又翘,有很多妹子睫毛比较硬,刷了睫毛还是不翘,那么该怎样刷睫毛,眼睛忽闪忽闪,眼睫毛是突出眼部神采的一个重要部位,新手刷睫毛总是刷不好看,或是刷出苍蝇腿,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刷睫毛小绝招,让你刷出的睫毛根根分明。

先要夹睫毛

刷睫毛之前肯定是需要夹睫毛的,夹睫毛的时候,眼睛要向下看,然后将睫毛从上往下分成三段来夹,从睫毛根开始用力,越向外力道越轻,这样可以让睫毛更自然地卷翘起来哦,如果是睫毛太稀短的妹子,可以这样重复夹两次。另外,在使用睫毛夹之前,还可以先用吹风机的热风,把睫毛夹预热一遍,这样夹出的睫毛会更加卷翘持久,就像热定型一样。

电动睫毛卷烫器

¥45.8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