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种草全球最好用的6款洗面奶,洁净又嫩肤,重要的还是白菜价

种草全球最好用的6款洗面奶,洁净又嫩肤,重要的还是白菜价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4:47编辑:vdo
分享:
丹姿泡沫洗面奶

添加植物成分,温和滋润肌肤,洗去污垢油脂促进水油平衡,洗出亮白美肌改善肤质暗沉,深层清洁,泡沫绵密细腻,让肌肤用后不紧绷。

丹姿泡沫洗面奶

味道挺清新的,香香的,给人很清爽的感觉,美白效果特别明显,温和不刺激,夏天的时候脸上的油腻腻的,用这个的时候都感觉特别的清爽。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甜甜的牛奶味,富含大量的亲肤氨基酸成分,贴合肌肤不刺激,辅酶Q10成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让肌肤弹性又充满活力。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天然不刺激,用过都说很好的一款洗面奶,100ml嫩白补水深层清洁面乳控油,超细腻泡沫,深层清洁,让你的肌肤嫩白滋润。

日本资生堂洗面奶120g*2

有丝胶蛋白和美容液成份,泡沫细腻丰富,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改善粉刺、痘痘、黑头。

日本资生堂洗面奶120g*2

蕴含资生堂轻质精华液,去除老化角质,丝胶蛋白快速渗透肌肤形成保湿保护膜,让肌肤光滑柔嫩,元气满满。

肤美灵洗面奶

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能够有效抑制螨虫生长。

肤美灵洗面奶

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挤出一点加一点水在脸上按摩后洗净。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富含银杏叶萃取精华,PH值7,真正的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洗后不紧绷,感觉特别干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