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才25岁眼袋越来越大?不起眼的黄色乳膏,眼袋一天天被拉平

才25岁眼袋越来越大?不起眼的黄色乳膏,眼袋一天天被拉平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5:34编辑:vdo
分享:
新面孔金眼霜

不能让眼袋成为你暴露年龄的元凶,这款黄色乳霜淡皱纹、消眼袋、淡黑眼圈的功效都很明显呢。

新面孔金眼霜

上面含有精华粒子,涂起来特别舒服,混合啫喱一起使用,能够让眼部肌肤更快的吸收。

新面孔金眼霜升级版

为了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而研发的升级版,蕴含了多种天然植物和补水因子,使得肌肤更好的补充。

新面孔金眼霜升级版

涂起来肌肤嫩嫩滑滑的,每天加以按摩眼部肌肤,可以有效的将松弛的肌肤变得紧致起来呢。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这款已经出口到韩国的富含胶原蛋白的眼膜,它的消眼袋的功效不能小看,敷起来清清凉凉的。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每次敷只需15分钟,就能感觉到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针对衰老产生的眼部肌肤问题,它都能很好的解决。

天然小颗粒海藻面膜

要想改善眼袋问题,就不能错过这款海藻面膜了,海藻是出了名的抗衰老因子,用过都知道。

天然小颗粒海藻面膜

这款面膜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只要用温水搅拌海藻,敷在脸上即可。它补水保湿的功效真的很惊人的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