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今年大热的“水果头”,比丸子头美多了,配上小发饰清新又减龄

今年大热的“水果头”,比丸子头美多了,配上小发饰清新又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6:50编辑:vdo
分享:

继丸子头后,“水果头”又在女星圈儿掀起新风潮啦!区别于单一的某一种发型,“水果头”囊括苹果头、菠萝辫、杨桃辫和雪梨波波,不仅听着可口,模样也是异常时髦、可爱呢!

苹果头,通常指女生将头顶部分头发扎起,打造犹如苹果形状般的发型,配以可爱甜美的发卡发饰来打造甜美可人的形象。其实不少男生扎起苹果头也很可爱哦,比如鹿晗!

杨桃辫,一款像杨桃一样带有棱角的中分编发,看上去好像扎了两个小羊角辫,十分的俏皮可爱!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赵丽颖,她甜美可爱配上减龄少女感十足的杨桃辫,真的好萌好可爱!还能防止头发在风中凌乱!如果配上一些精美发饰,气质更加迷人哦。

菠萝辫,一款侧编发,一般以三股辫居多,蓬松的发辫凹凸不平形似菠萝皮,十分的文艺和淑女。郑爽和范冰冰都对这款发型情有独钟。编好后再随意夹几个发饰,真真是美到极致。

简约的刘海鸭嘴夹,水钻珍珠与镶钻的花朵点缀其上,小巧甜美,令人移不开眼。可以夹住碎碎的头发,让你显得干净整齐又萌萌哒。

头饰刘海夹淑女边夹

¥12.8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