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有种便宜的“中药粉”,美白祛斑效果快,竟然没有人知道

药店有种便宜的“中药粉”,美白祛斑效果快,竟然没有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9:07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曾是宫廷的配方,是古今爱美人士的最佳选择,用温水搅拌成泥,然后再敷上15分钟就可以清洗掉了,在用爽肤水锁水保湿就可以了。

七子白面膜粉

如果觉得用温水敷泥膜的效果不太好的话,可以再面膜粉里面加一些精华液,这要补水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会使你的皮肤弹性而有水润。

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火山泥是用五大连池矿泉水,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保留了天然矿泥、矿泉水中含有的丰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天然火山泥面膜

洗完脸后,敷15分钟左右的面膜,再清洗干净之后,脸会觉得干干的,这个时候你就要使用一款有保湿功效的爽肤水或者精华液来进行锁水。

千纤草丝瓜水

千纤草丝瓜水以清新温和的红楼古典配方,瓶身的设计清新而自然,看起来简约而大方。

千纤草丝瓜水

满满的一大瓶,物美价廉。可以用来敷面膜,也可以用小瓶子装在里面,皮肤干了就可以拿出来喷一下,方便又好用。

京卫本草金盏花调理爽肤水

多种天然植物成分,专家精制温和配方,无色素,无添加剂,使用起来安全又放心。

京卫本草金盏花调理爽肤水

它里面用了一种原材料,那就是金盏花。洁面后,平时取适量的爽肤水拍打在脸部,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清新怡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