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性价比超高的自然之名护肤品——价格实惠,美白祛斑效果超级棒

性价比超高的自然之名护肤品——价格实惠,美白祛斑效果超级棒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9:41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精华露

自然之名植萃雪肌晶透精华露,提亮肤色锁水爽肤水,纯天然温和,不伤肌肤,成分91%都是天然水,防酸,防老化,去角质同时更护肤。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精华露

美白淡化痘印,提亮肤色,修复晒黑晒伤的肌肤,减少色素沉淀,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

自然之名玫瑰眼面部精华液

自然之名玫瑰眼面部精华液,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原液收缩毛孔,提亮肤色,修复晒黑晒伤的肌肤,减少色素沉淀,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

自然之名玫瑰眼面部精华液

美白淡化痘印色斑提亮肤色收毛孔,十分好用的一款哦,而且样子可爱,很有少女心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乳液

自然之名(原自然奇迹)玫瑰蒸汽乳,提亮肤色深层补水保湿乳液,质地轻薄,吸收很快,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乳液

性质温和,清洁能力强,起泡性佳,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角质,清除肌理间的污垢同时令肌肤柔软滋润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花水

自然之名(原自然奇迹)橙花花水,补水保湿花水纯露,温和无刺激,对脸部肌肤很好,深层洁面作用,很是不错的一款保湿花水。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花水

高度持续补水及保湿功效,补充细胞间脂质和提高肌肤的保水力,保护干燥肌肤,改善肌肤严重脱水及干燥状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