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白菜价的它,祛痘消肿有一套,很多人不知道

白菜价的它,祛痘消肿有一套,很多人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0:37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痘痘是因为毛孔堵塞的垃圾没有清洁干净,所以发炎才会冒痘,所以最初步的清洁一定要做好。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牌子老口碑好的肤美灵洗面奶一定要备好来,每天早晚的清洁必不可少,而且它清洁肌肤真干净。

安安粉刺露50ml

青春期时候开始使用的这款粉刺净,涂抹在痘痘处,很多就可以结痂自动脱落,不会留下痘印呢。

安安粉刺露50ml

这款同时也是收缩毛孔的好产品,毛孔粗大的妹子可以涂抹在毛孔处,清清凉凉的很舒服还有效果。

正宗上海硫磺皂

不管是脸上的痘痘还是背部的痘痘,都可以使用它来帮你轻松解决,消炎杀菌很有效果的呢。

正宗上海硫磺皂

很多妹子的顽固痘痘问题都是有它帮忙才解决的呢,淡淡的硫磺味,一周和洗面奶穿插使用2-3次即可。

天然火山泥面膜

火山泥是出了名的清洁小能手,可以深层清洁肉眼看不到的肌肤内部,使肌肤达到很好的健康状态。

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面膜主要涂抹在脸上敷上15-20分钟,每周坚持使用1-2次,就能发挥出它的清洁的功效了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