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只用洗面奶?难怪白不起来,教你一妙招,肌肤越来越嫩白

洗脸只用洗面奶?难怪白不起来,教你一妙招,肌肤越来越嫩白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0:46编辑:vdo
分享:

洗脸这件小事,相信大家每天都有在重复的去做。因为洗脸不仅能保持脸部干净清爽,也能有效清洁脸部老旧角质层,使肌肤变的更加白嫩顺滑。同时洗脸也是自古以来都有的生活习惯。

前面说到洗脸能够使肌肤变的更加白嫩顺滑,估计很多亲们都会有这个疑问。“为什么我每天都在洗脸,也不见脸白嫩起来呢?”其实这跟洗脸方法有很大关系,如果每天都只是简单的用洗面奶洗一下脸的话,那当然白不起来啦!

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个妙招,让大家每天洗脸都能让肌肤变的越来越白嫩。

这个妙招的主角就是珍珠粉了,珍珠粉是一款美白功效非常好的护肤品,含有大量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我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先挤一些洗面奶到手心,加入少量水搅拌,搅拌出泡沫后再加入适量的珍珠粉,然后再按照正常洗脸步骤洗脸,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肌肤明显比之前白嫩了许多,毛孔也会变得更加细致干净。

小妙招就分享到这里了。不过好的妙招,当然也得用上好的护肤品,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效果不错的洁面产品和珍珠粉。

一、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美容洗面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