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几款不起眼的便宜货,美鼻瘦脸不在话下,可惜知道的人太少

这几款不起眼的便宜货,美鼻瘦脸不在话下,可惜知道的人太少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1:44编辑:vdo
分享:
日本正品美鼻夹

据调查,在中国有80%的女性对自己的鼻子不太满意,有的女性为了让鼻子更好看,不惜代价去打玻尿酸,甚至是去做整形手术,花冤枉钱不说,还会对身体造成永久的伤害。

日本正品美鼻夹

其实,想要让鼻子更坚挺,更好看。一个小小的美鼻夹就可以轻松搞定。它通过矫正软骨形状,让塌扁的鼻子软骨变得细长、坚挺。不用手术,就能夹出高鼻梁、翘鼻尖。这款神器最近在网络上很热销,深受广大女性青眯。

塑造V脸绷带

要是对自己的脸形也不满意,还可以试下这款瘦脸神器,它能轻松帮你塑造一张V脸,这款神器的魅力可不小哦!连演员袁立都被它深深的吸引到了,袁立曾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脸上绑着“瘦脸绷带”的照片。

塑造V脸绷带

这种瘦脸绷带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坚持1到2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这种方法就像古人裹小脚,裹上后就不长了,一样的道理。

滚轮式瘦脸仪

脸上肉肉的或者有双下巴的女生,可以试下这款滚轮瘦脸器,在日本,很多明星、艺人都在使用。它的操作也比较简单。

滚轮式瘦脸仪

单手握住瘦脸器,上下拖拉即可按摩,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按摩淋巴,还能有效的消除脸部肌肉的疲惫僵硬感及浮肿现象,改善肌肤松弛现象。坚持1-2个月就能达到V脸的效果。长期使用脸色也会变的更好。

喷雾 蒸脸仪

蒸脸器是目前最流行的美容仪器,它散发出来的蒸汽,能让脸部毛孔张开,从而让皮肤达到深度清洁。使用完之后再使用橄榄油进行涂抹,可以让皮肤更加嫩滑细腻。

喷雾 蒸脸仪

蒸脸不仅有利于面部血液循环,还能让面部保持湿润,经常使用能让皮肤红润有光泽,记得每次蒸完后,要休息一会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然后再进行擦洗。此外,蒸脸也可以清除脸上的脏东西和痘痘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