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再跟风乱买了!两分钟教你变身闺蜜中最会挑选 防晒霜的专家

别再跟风乱买了!两分钟教你变身闺蜜中最会挑选 防晒霜的专家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2:41编辑:vdo
分享:
隐形丝袜喷雾丝袜霜

隐形的丝袜喷雾绝对是你夏季的好伙伴,有了它不仅肌肤会很白嫩,而且还有防晒的功能哦~

隐形丝袜喷雾丝袜霜

摇一摇再一喷就能搞定,不仅防晒还能有美白的作用,超级方便使用,有了它的保护,这个夏季不会被晒黑~

樱桃精华晒后修复水

出去玩被晒黑以后更要好好的护肤,使用这款晒后修复水是最明智的,像普通化妆水一样使用就好·

樱桃精华晒后修复水

有好几种味道,水水的质地非常清透,擦在脸上清爽无比,也能泡纸膜用哦,价格不贵量也不少~

京卫本草补水保湿防晒隔离乳

本品附着力强,清爽不油腻,在皮肤上形成透气性薄膜,具有显著的阻隔,吸收,散射紫外线的作用。

京卫本草补水保湿防晒隔离乳

有效的防止肌肤被晒后变得粗糙,黯淡无光,出现黑斑皱纹增多,保护您的皮肤不会被晒黑晒伤。

大宝防晒霜75g

出门前的15分钟,将产品挤适量于掌心,均匀涂抹在脸部,颈部及其需要发晒的部位。

大宝防晒霜75g

夏天出去沙滩上玩,怎么会少了防晒霜呢?将大宝防晒霜均匀涂抹于全脸及身体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长时间暴晒需重复使用,以延长保护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