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女人傻傻买大牌防晒霜,却不知这些被瞧不起的国货防晒更好用

很多女人傻傻买大牌防晒霜,却不知这些被瞧不起的国货防晒更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3:04编辑:vdo
分享:
美加净细嫩柔白防晒霜SPF30

美加净一直是家喻户晓的国货精品,美加净的防晒乳,便宜大碗,质地清爽,用来涂身体也不心疼。

美加净细嫩柔白防晒霜SPF30

防晒效果不错,采用的天然水果成分更有均匀肤色的作用,作为身体防晒乳,便宜实惠又好用。

大宝防晒霜女2支清爽补水保湿防晒露

国货中性价比超高的防晒霜,清爽不刺激,效果显著!质地轻薄透气,易涂抹,无粘腻感;蕴含天然海藻萃取精华,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

大宝防晒霜女2支清爽补水保湿防晒露

性价比最高的大宝防晒霜了,最适合学生妹们使用,瞎用都不心疼。

迷奇艳阳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运用了纳米防晒技术,可在皮肤上形成纳米反射层,有效防止皮肤晒伤。膏体细腻滋润,质地轻薄,很容易涂开,以前的艳阳防护金霜会有点油腻,这款升级做了改良!

迷奇艳阳防晒霜

涂在脸上清凉凉的很舒服,添加了芦荟提取物,细腻滋润的膏质与肌肤亲密贴合,有效防护,呵护娇嫩肌肤。

安安金纯隔离防晒霜

安安的产品一向是物美价廉的,金纯橄榄油这个系列也是口碑比较不错的。防晒指数是spf30。比较适合日常使用了。橄榄油的滋润包养效果大家都知道。这款防晒霜大家普遍反映还不错。

安安金纯隔离防晒霜

安安金纯防晒露清香,莹润,在阳光下使用隔离防晒,不油不腻,舒适。

郁美净美白防晒蜜

这么多年了,郁美净的口碑相信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款防晒特含天然植物美白滋润精华-芦荟,美白防晒,双效合一。SPF值高达20,不论是在户外工作和旅游,都能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