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晚睡前抹点“这好货”,皮肤如豆腐白白嫩嫩,可惜鲜有人知晓

每晚睡前抹点“这好货”,皮肤如豆腐白白嫩嫩,可惜鲜有人知晓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5:34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淡斑)

这款标婷乳液,非常的实用,平时我们在医院或者药房都能买到,能够很好的给我们肌肤补水保湿,还能给我们肌肤淡斑祛皱。

标婷维e乳(淡斑)

价格实惠的它是我们护肤很好的帮手,可惜没有几人能识它,护肤效果立竿见影,值得推荐。

神奇美容蜜 (淡斑)

迷奇的神奇美容蜜,已经出口国外几十年了,在国外特别受欢迎,算得上是国货护肤品的骄傲了。美容蜜涂抹在脸上感觉也是非常清爽舒适,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能提亮肤色、抑制黑色素沉积,改善肤色暗沉哦。

神奇美容蜜 (淡斑)

简直就是国货界中的良心代表,不卑不亢,做好自己,让大家感受它对肌肤的温柔呵护和滋润。

新面孔金眼霜(淡斑)

这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新面孔金眼霜(淡斑)

膏体很容易吸收,大概一周左右,就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有收紧的感觉,小细纹渐渐隐淡,眼袋也渐渐平复,眼睛显更大更有神。

春娟黄芪霜(祛痘)

除了标婷ve乳,还有一款白色乳膏,对治疗痘痘有很好的作用,他就是春娟黄芪霜,药店也有卖,成都的老牌子了。

春娟黄芪霜(祛痘)

一开始我接受不了它的气味,比较浓,后来就把它和玫瑰纯露调在一起用,稀释后调成乳液状涂在脸上。别说,味道真的淡了很多,涂在脸上也感觉很舒服,不会那么厚重了,一开始真心感觉适合妈妈用。

大宝眼袋霜(祛眼袋)

长期熬夜最后引起的就是我们眼袋的问题,这款大宝眼袋霜不仅能够很好的淡化我们眼角的眼袋,还能紧致我们的眼角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