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中药粉,美白补水效果好,只是知道的人太少

有一种中药粉,美白补水效果好,只是知道的人太少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8:12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这种药粉叫做七子白面膜粉,由白芍、白芨、白僵蚕、珍珠粉、白茯苓等7中天然中草药配方精心配比而成,美白补水,滋养肌肤的功效显著。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去除面膜粉倒入碗中,加入清水搅拌成泥装,然后就可以涂在脸上了,大概10-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另外可以加入珍珠粉、蜂王蜜或爽肤水,效果更赞哦~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火山泥面膜富含大量维生素和矿物成分,清除毛孔内垃圾并且还克一滋养肌肤,缩小毛孔,整个脸更加光滑细腻。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火山泥的强吸附性可以将毛孔内的油垢粉尘以及化妆品残留排出,使用前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大概20分钟左右将脸洗干净就可以啦,脸上感觉特别清爽,摸起来滑滑的。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经典国货,畅销23年,品质优价格低,啫喱质地,清爽不油腻,补水加保湿,功效显著,特别添加芦荟精华,舒缓滋润肌肤,尽显年轻活力~

安安补水霜38g

有淡淡的香味,天然不含化学成分,不刺激皮肤,全身适用,可以用做面霜、睡眠面膜、唇膜等,缓解皮肤干燥,舒缓肌肤,让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标婷维e乳液(补水保湿)

质地柔和,像牛奶一样润滑,使用后没有紧绷感,是北京医院专家自制产品,曾一度引起购买热潮,对于皮肤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脱皮等症状效果显著。

标婷维e乳液(补水保湿)

富含大量维生素e成分,滋养肌肤,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淡化暗斑等效果使肌肤充满活力!安甘油成分长久保湿,一整天都水嫩嫩。安全无添加剂,全身都可以用,还可以治疗背上的痘痘哦~

春娟黄芪霜30g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