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平时很少人买的良心国货,祛痘和美白效果不在话下

平时很少人买的良心国货,祛痘和美白效果不在话下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21:06编辑:vdo
分享: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草莓虽然好吃,但是大家都不想要草莓鼻,看到草莓鼻就心烦,试试这款鼻贴吧,它去黑头的功效是一流的,一撕就能撕下一大片的黑头!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个鼻贴见效很快,整个过程都不需要10分钟,就能把毛孔里面的黑头、白头和污垢统统吸出来,让毛孔可以呼吸通畅!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

你们有在用眼霜吗?平时在商场买的眼霜都死贵死贵的,买了又不舍得用,而且效果又没有预想的要好!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

这个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眼霜,它有三种功效选择,有淡眼纹、祛眼袋和祛黑眼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迷奇美容蜜(改善暗黄、高保湿)

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全能霜,具有高湿润性、易被皮肤吸收,能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迷奇美容蜜(改善暗黄、高保湿)

美容蜜质地虽然厚重,但是一点都不油腻,对于白天来说正好,使用一段时间,你会明显的感觉到皮肤提亮了,有种白里透红的感觉,显得气色特别好。

七子白面膜粉

说到面膜粉就一定要说这个七子白面膜了,它可是7种中药外加珍珠粉制成的,所有成分都是有美白功效的!

七子白面膜粉

而且这个面膜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的人用都没问题,但是千万不能在白天使用,因为里面含有感光因子,白头使用是会变黑的!

标婷 维e乳

中国各大医院皮肤科公认的好用乳液!医院生产,据说有很多小伙伴会去医院排队。包装就是一个软塑料瓶子,看上去再普通不过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