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防晒衣闷热怎么行?超薄、透气吸汗,穿出小性感才是王道

防晒衣闷热怎么行?超薄、透气吸汗,穿出小性感才是王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0:58编辑:vdo
分享:
韩国百搭薄款欧根纱立领防晒衣

欧根纱立领防晒衣更加的时尚有feel,爆款时尚灰,版型舒适,选用的面料非常轻薄,透气不闷热,百搭而又非常的随性。

韩国百搭薄款欧根纱立领防晒衣

不管是T恤还是吊带背心、吊带群都能搭出有逼格的既视感。而且时尚灰很衬皮肤,绝对是炎炎夏日出行的必备款。

夏空调开衫防晒衣

开衫款式的防晒衣可是有一大批米粉儿的,经典的简约款总有一种知性、淑女的感觉。

夏空调开衫防晒衣

这款开衫防晒衣微微透视、在胳膊肘处做了拼接设计,上身效果很赞,而且不仅防晒、空调间穿也是妥妥的哦!

2017夏新款印花防晒衣

90后、95后的MM们更喜欢个性时尚的搭配,哪怕是一件防晒衣也是如此。宽松的印花图案设计一直是潮搭的必选,不想防晒衣太单调,色彩和图案上都能很好的弥补。

2017夏新款印花防晒衣

比起普遍的白色,小清新的苹果绿+印花图案设计更加的具有青春活力。不管是配上T恤还是吊带、热裤都是美美哒!

2017夏季新款超薄防晒服

休闲运动风的防晒衣外套,绝对更适合爱旅行、运动出游的你。连帽的设计,舒适透气,防紫外线设计能有效的遮挡太阳光直接照射,想玩儿的high,又不想晒黑,防晒衣+防晒霜绝对最贴心。

2017夏季新款超薄防晒服

这款防晒衣版型和色彩设计上很简约,微透视的面料,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搭配背心T恤,街头潮人感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