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抗衰老,从自然之名面膜开始

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抗衰老,从自然之名面膜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1:32编辑:vdo
分享:
芦荟舒缓面膜

芦荟舒缓面膜滋润缺水肌肤,同时二次清洁作用,平衡肌肤油脂分泌,进而收缩粗大毛孔,紧致肌肤。

芦荟舒缓面膜

这款面膜温和亲肤,一夜养出Q弹鲜嫩BABY肌,比牛奶更鲜养,比母乳更温和,让你小肌肤彻底摆脱干燥面黄的困扰,轻松让你女人味十足。

洋甘菊面膜20贴

洋甘菊面膜让肌肤在睡眠状态也能很好的补充水分,收缩毛孔,有效的修护蜡黄肌肤,同时带有淡淡的清新气味,闻起来特别舒服。

洋甘菊面膜20贴

这款面膜快速帮助你补水保湿的面膜,含天然的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适合任何肌肤使用,让你有效的改善肌肤受损问题,水润有光泽。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自然之名面膜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当中蕴含美肌成份金,滋润力更为提高,另含石榴花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等数种类植物提取物,还有透明质酸,能为肌肤注入充沛水份。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面膜水润保湿焕颜, 含有特有的植物润肤成分 ,温和不刺激 ,给你的肌肤进行深层补水,让肌肤水嫩有弹性。

依兰优氧修护面膜

丝滑水润面膜,肌肤完美贴合,赋予肌肤深层滋养和密集补水。让你肌肤立现水漾光泽,透明莹润,整日焕发年轻光彩。

依兰优氧修护面膜

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贴在脸上15~30分钟。当保养品的养分缓缓被皮肤吸收后,即卸下来的膜,目前粉末调和、生物纤维面膜材质的面膜使用十分广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