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先涂BB霜还是防晒霜?大部分都错了,难怪涂了防晒霜还被晒黑

先涂BB霜还是防晒霜?大部分都错了,难怪涂了防晒霜还被晒黑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4:44编辑:vdo
分享:

就算是现在的天气特别的炎热,但是也阻挡不了要出门的心,更想要出去来个大旅行,就是这样的天气很容易被晒伤,所以防晒还是需要做好的,就算是不出门在家里也会有紫外线的辐射哦,虽然不会伤肌肤但是对肌肤也是不好的,长期这样会导致长斑、肌肤老化等,如果不及时护理好以后就很难处理啦!

对于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讲平时都会涂抹BB霜的,这样一句就很防晒啦!但是你确定自己这样的防晒有到位吗?如果还是晒黑了那就是没有做到位了,在涂抹化妆品的顺序有没有颠倒了?这样是会让防晒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哦。

到底是先涂抹BB霜还是防晒霜哦?这个倒是让很多女生比较揪心的了!BB霜是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但是主要是提亮肤色,对于防晒真的还是没有多大作用的,只涂抹BB霜肌肤会晒黑是理所当然的事,所以防晒霜又该怎么用呢?接下来小编会一一告诉大家的,现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少了防晒可还了得!

步骤一,保湿补水工作

在化妆之前的补水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对于一些肤质不好的人化起妆来是很难的,也可以再晚睡睡觉之前敷个面膜,在面膜里面加一两滴精华液,补水保湿的效果会更加好,第二天来化妆会发现肌肤会嫩很多哦。

推荐大家使用这一款玻尿酸原液,只需要一两滴就可以有很好的补水效果了,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再敷个面膜上去还可以改善好干燥肌肤的问题,避免在化妆的过程有浮粉、卡粉的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