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的脸型适合浓妆还是淡妆?看看这些对比图就知道了,以后别乱画

你的脸型适合浓妆还是淡妆?看看这些对比图就知道了,以后别乱画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6:52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和特点,再加上脸型和五官的区别,因此在化妆的时候也是有很大区分的。人们说浓妆美艳,淡妆素雅,大概妹子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浓妆淡抹两相宜,但这个世界上毕竟很少人是完美的,适合淡妆的人,如果非要化个浓妆的话,那就真的很难看了,因此在化妆的时候,浓妆还是淡妆,还要看个人。想让自己更美更有气质,你还是得需要知道自己是哪一种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看两个对比图。

首先就是大家公认的女神范冰冰,图里可以看出来,浓妆的范爷气场绝对是女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的到那种气质,虽说淡妆的她也是好看的,但是很明显眼睛却没那么有神了,没有了那种一眼让人惊艳的感觉。包括伪装者里的王鸥也是,红唇复古妆简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淡妆却秒变路人。

再来就是华妃娘娘蒋欣了,讲真娘娘还是适合淡妆,下面图中这个浓浓的红毯妆容简直让人一言难尽,仿佛得罪了造型师,而换上淡妆,瞬间气质爆表。另外就是大幂幂,浓妆造型真的不适合它,换个淡妆走回清新甜美路线,瞬间变身小仙女。

相信通过上面这些对比图,大家就已经能看出来,要知道自己适合浓妆还是淡妆,主要就是得根据一个人的脸型来分辨的,就像上图里这样。

非常适合夏天用的一款气垫BB,它含有丰富的水光精华和亮白因子,不仅可以轻松提亮肤色、均匀肤色、隐形修饰毛孔和脸部瑕疵,上脸之后还不油不干,非常水润舒服,水光透亮的妆感让皮肤显得特别好,光滑细腻很自然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