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两手十指,DIY手部脚部美加甲,美丽就趁现在

两手十指,DIY手部脚部美加甲,美丽就趁现在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3:13编辑:vdo
分享:
亮片假指甲贴

风靡全球的指甲贴,方便好戴,卸下来也非常简单,一点点都不会伤害您高贵的指甲,一点都不会被指甲店做的比下去的。

亮片假指甲贴

指甲贴一一半采用极其奢华的碎钻点缀,一半选用裸色打底,优雅与时尚并存,奢华与闪耀同在,为你的手指更加添光。

亮片假指甲贴

独特的裸色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自然,精致的银色亮片点缀,增添独特的美感,还有突出的闪钻装饰,看起来亮晶晶的非常好看。

钻石珍珠指甲片

工作狂你的也好,“懒妹妹”的你也好,有了这些魔力的美甲贴,让慵懒的你也能过足美甲瘾。

钻石珍珠指甲片

奢华贵气的指甲贴满满都是高贵逼人的气质,纯净高雅的碎钻铺在裸色的指甲板上,更有典雅的珍珠点缀其中,整款美甲都有一种无与伦比的豪华美感。

钻石珍珠指甲片

渐变的粉色,闪粉款式搭配迷人的小花瓣,很仙女的一个款式哦,遇到的妹子就带走吧,背胶的款式,自带粘性的,平时不美甲的但是临时想用用也是美美的。

闪粉质感美甲贴纸

爱美之心哪个女人都有,原宿风的黑色美甲贴更适合美丽而又大方的你,做工精致大方,色泽光感度非常的好,配合点缀的亮珠,更衬肤色。

闪粉质感美甲贴纸

闪粉质感,渐变的蓝色底色,就像在手中拥有了整片星空。

闪粉质感美甲贴纸

闪粉质感渐变色系列美甲贴纸,超正颜色,超服帖的设计,上手效果美,粘性非常好,超级正点,特别洋气的颜色,高端洋气上档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