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不起眼的眼霜,睡前抹一点,改善皱纹淡化黑眼圈

药店不起眼的眼霜,睡前抹一点,改善皱纹淡化黑眼圈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6:12编辑:vdo
分享:
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淡皱纹)

这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淡皱纹)

膏体很容易吸收,大概一周左右,就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有收紧的感觉,小细纹渐渐隐淡,眼袋也渐渐平复,眼睛显更大更有神。

维生素E乳液(补水保湿)

这款乳液是北京医院研发的,一般在三甲医院或者大药店都有卖,性价比很高,用后皮肤非常光滑,这主要是维生素E对角质层的软化作用。

维生素E乳液(补水保湿)

原来肤质比较好的人,效果更加突出。长期使用维生素E乳液,皮肤表面的污物会减少,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会下降。

珍珠美人睡眠面膜(免洗)

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现在几乎每晚都会用它,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也许是因为加了燕窝的缘故吧!

珍珠美人睡眠面膜(免洗)

特添加60%的珍珠粉,第二天起来皮肤滑滑嫩嫩的,滋润又保湿,连毛孔都快收缩的看不见了。

迷奇美容蜜(改善暗黄、高保湿)

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全能霜,具有高湿润性、易被皮肤吸收,能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迷奇美容蜜(改善暗黄、高保湿)

美容蜜质地虽然厚重,但是一点都不油腻,对于白天来说正好,使用一段时间,你会明显的感觉到皮肤提亮了,有种白里透红的感觉,显得气色特别好。

春娟黄芪霜(去痘印)

春娟黄芪霜是成都的知名老牌子了,对于祛痘和修复痘印有很好的功效,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在淘宝上也是很热销的一款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