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想皮肤变玉米饼,睡前抹点“它”,不出一周皮肤比牛奶还要白

不想皮肤变玉米饼,睡前抹点“它”,不出一周皮肤比牛奶还要白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6:28编辑:vdo
分享:

老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拥有一身美白粉嫩的肌肤,相信是绝大多数MM的追求。而对于咱们皮肤偏黄的国人来说,水嫩白皙的肌肤更是显得由为重要!都说女人爱美是天性,所以咱们废话少说,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能让我们皮肤白嫩的小方法,可能你会用的上!

一、去角质:我们都知道老旧的角质堆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粗糙、暗淡。而且角质层过厚不仅会造成皮肤粗糙,更会使肌肤吸收护肤品的能力下降,进而造成护肤品浮于皮肤表层,从而为肌肤带来负担。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每周至少要做一次去角质。

二、强力卸妆:如今有很多姑娘是不化妆不出门的?所以卸妆工作就要做好了,因为每天的妆容如果遗留在脸上,会造成皮肤暗沉等不好的结果,而清洁皮肤,可以更好的美白肌肤,所以美白第二招,卸妆一定要干净。

三、巧用豆腐:女生们别笑,搞笑我不行,护肤俺可是认真的!我们都知道豆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不仅有益我们的身体健康,护肤也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我们准备一些豆腐、一勺蜂蜜以及适量的精盐,先用纱布将豆腐包裹起来,加上盐以及蜂蜜,最后将豆腐慢慢捣碎,并排除多余的水分。然后我们将包裹豆腐的纱布,慢慢的在脸上按摩,大约十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只要坚持一周左右,你就会发现脸上的肌肤明显要比以前好了很多。

夏天是皮肤分泌油腻最多的季节,很多女生原本白净的皮肤到了夏天就歇菜,其实就是因为皮肤太过油腻,才导致暗黄、变黑的!所以夏天护肤控油很重要,大家不妨试试这款老牌上海硫磺皂,它里面含有甘油、硫磺等护肤成分,每天坚持用它洗脸,不但能够将皮肤上的污垢强力清除,同时还能缓解油脂分泌过多的问题,让你的皮肤水嫩却不油腻,关键是光滑还有弹性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