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盘点2017质量安全又好用的防晒霜,你家的上榜了吗?

盘点2017质量安全又好用的防晒霜,你家的上榜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7:29编辑:vdo
分享:
大宝集萃美白防晒霜

大宝防晒霜,国货中的经典,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大宝SOD蜜,不仅清爽好用,还便宜,这款防晒霜也拥有物美价廉的好口碑。

大宝集萃美白防晒霜

蕴含百合、白香橙花水润成分,轻薄透气,清爽不油腻,能够有效的隔离防晒,蕴含芦荟精华,还有舒缓、修复的作用。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霜

夏天的紫外线格外强烈,如果出门不涂防晒霜的话,几小时就可以被晒黑,变黑容易美白难啊!所以,再懒防晒也要涂哦。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霜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一直来都深受老老少少的喜爱,它主要质地轻盈,清爽不油腻,含有SPF50+,PA++++,可以持久保护你不被紫外线的伤害。

娜扎同款防晒喷雾

今年很火的水晶防晒喷雾,娜扎同款!适合脸部、全身使用,并且用起来方便,像喷雾一样,容易涂抹。全透明质地,不浮白,强力防水防汗。

娜扎同款防晒喷雾

使用后具有冰爽的感觉,很舒适,适合夏日。并且能够有效防晒12个小时,还有强效锁妆的效果,延缓晒黑时间8倍。

百雀羚防晒霜

百雀羚是中国老品牌,深受众多人的喜爱,这款防晒霜主要萃取草本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并且清爽不油腻。

百雀羚防晒霜

涂抹之后,你会发现暗沉的肌肤有提亮感,还有点带遮瑕的效果,质地轻薄水润,能够长久防晒,并且还防水防汗哦。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美肤宝防晒霜也深受众多MM的喜爱,主要它够温和,够清爽,并且它的乳液质地是绿色的,具有祛黄、调理肤色、均匀肤色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