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用水的洗发水?快速去油,一喷一揉呈现蓬松状态,做月子也能用

不用水的洗发水?快速去油,一喷一揉呈现蓬松状态,做月子也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7:40编辑:vdo
分享:
去油蓬松喷雾

夏季做月子也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不让洗头估计是宝妈们最难接受的,免洗喷雾采用温和不刺激的配方,能够让你远离大油头。

去油蓬松喷雾

一喷一揉,快速去除油脂,有效改善头质,让秀发恢复柔软顺滑。月子期间也不用顶着油头去照顾宝宝了,干净又卫生。

去油蓬松喷雾

采用喷雾式的设计,更加节省了用量,操作方便,而且可以长时间使用。懒癌症犯了,不想洗头,选择免洗喷雾准没错!

头发免洗喷雾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木有这样的经历:蓬头垢面的去上班。早上起不来,没时间洗头发,顶着泛着油光的头发去上班,影响整体形象。

头发免洗喷雾

而且头发还不时散发着头油异味,很难闻。现在小编给小伙伴们找到了一种好方法,再也不用担心蓬头垢面的去上班啦!

头发免洗喷雾

就是它—免洗喷雾。洗头无需用水也能完成,而且散发着清香的味道,非常好闻,更方便更实用。如果你没时间洗头,不妨试试它吧。

干洗去油喷雾

方便实用的免洗喷雾非常适合应急使用。它还是懒癌患者福音。能够快速去除头发污垢和多余油脂,让头发变得轻盈蓬松有光泽。

干洗去油喷雾

还有多种香型供你选择,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味道。经期,孕妇,轻松一喷,瞬间搞定烦人的大油头,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干洗去油喷雾

使用之前需要摇晃瓶身,使其充分的融合,距离大约30cm处喷洒,均匀喷洒使其达到头发的每一处,小伙伴们要注意喷洒在头发上,喷在头皮是没效果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