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起眼的“中药粉”,有事没事抹一抹,皮肤越来越白,白过卫生纸

不起眼的“中药粉”,有事没事抹一抹,皮肤越来越白,白过卫生纸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9:26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此款面膜粉由白蔹、白茯苓、白芍等七种纯中药粉和珍珠粉混合制成的美白面膜。洁面后将面膜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敷在脸上,长期使用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七子白面膜粉

由于爆晒或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皮肤黑、黄、斑点、痘痘、粉刺等症状,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可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您肌肤光洁白皙。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此款修护液含有透明质酸,能够帮助皮肤从内到外保湿补水。还富含多重美白元素,能够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让皮肤呈现白皙透亮的健康状态。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其中含有的烟酰胺能够减少角质蛋白与黑色素间的联系,提亮肤色。长期使用可以淡化斑点,让皮肤水润光滑。

肤美灵洗面奶

此款洗面奶含有多种纯植物提取物和多种营养成分,在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可以补充肌肤水分,持久保湿,使肌肤白皙水润。

肤美灵洗面奶

其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精华以及美白元素,早晚经常使用,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够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这款纯天然丝瓜水,富含天然植物精华、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成份,在保湿锁水的同时,还能够有效提亮肤色,令肌肤更加红润白皙。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长期使用有祛皱抗晒、保湿美白等多重功能。其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白皙。

安安补水霜38g

此款补水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成分,能够牢牢锁住肌肤水份,让肌肤白皙水嫩。临睡前涂到脸上,第二天会发现皮肤水嫩柔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