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多笨也要学会画淡妆,高级化妆师教你画,一天不脱妆效果好

女人多笨也要学会画淡妆,高级化妆师教你画,一天不脱妆效果好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4:17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看颜值的世界,化淡妆是每天女性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让每天气色不佳的你看上去更加的自然,更加的柔美,而且,上班画上淡妆本就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让别人看着更加的顺眼,连谈业务都会和你多说几句话,如果每次你都蓬头垢面,估计也不会有人搭理你吧,化淡妆其实很简单,化妆师教你几个部位的画法,轻松完成淡妆。

淡妆第一步就是打底,不管是BB霜还是散粉,打底前的第一步一定要给面部做保湿工作,这样不同意脱妆,卡粉,看上去也会更加自然,这也是涂BB霜最重要的一步,之后就将BB霜均匀的涂在面部就好了,这样看着更加的柔和,也不会特别的惨白。

眼妆,眼妆着重说的就是画眉,眉毛作为面部最突出的地方,画的一定要精心,能提升你的气质,首先清除眉毛周围的杂毛,让眉毛的轮廓更加的立体,然后用眉笔勾勒出框,描绘出眉形,然后自然的填充颜色,眉峰与眉尾的颜色不能太浓郁,那样会显的突兀,应该先重后轻,这样更显自然,然后就可以话眼线以及睫毛,这些过程简单,手残党也可以轻松驾驭。

最后就是口红了,口红就是你所有妆容的点睛之笔,所以一般口红都是女人包里的必备品,首先用润唇膏打底,这样涂上口红不会显的干燥无光泽,还能抚平唇纹,接下来用遮瑕膏遮瑕,有些mm的唇色比较深,为了突出口红颜色,就用遮瑕显淡化纯色,接下来就是涂口红了,轻轻涂上下唇的中间,然后均匀涂开,这样更持久。

这些化妆技巧你就懂了,是不是需要好用的化妆产品呢,小编给你们推荐几款好用的化妆产品,一起看看吧。

费欧蜜娜猪油膏,填补毛孔,控油保湿,修饰细纹,三大功效的打底霜,呈现肌肤丝滑质地!能改善油脂分泌,隐形毛孔,舒缓保护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