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7年爆款口红来袭,个个都贼好用,80后的女生特别喜欢第三个

17年爆款口红来袭,个个都贼好用,80后的女生特别喜欢第三个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8:57编辑:vdo
分享:
芙琳皙口红正品哑光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无论水润系列还是哑光系列,坚持用好料,拒绝重金属。多种色彩,款款都是新花样,让诱人得双唇“动”起来。

芙琳皙口红正品哑光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旋转式口红,抵制浪费,伸缩自如。好搭配妆容的色调,无论怎样看起来都美美哒。不沾杯的完美特性,跟朋友小聚喝杯茶饮,不再畏惧尴尬!

芦荟温变口红 果冻变色唇膏

芦荟果冻温变口红,持久不掉色又不沾杯。温感变色,自然饱满,赋予唇部肌肤持久的弹性,让您拥有少女般的迷人双唇。

芦荟温变口红 果冻变色唇膏

高效保湿因子,淡化唇纹,持久滋润保湿。芦荟、进口蜂蜜、天然维生素e等多种植物精萃,让您的双唇美丽又健康。

思尚正品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

精心研发,深层滋养。易上色,不凝块,百搭款适合任意的场合。最重要的是天然健康的原材料,孕妇妈妈也可以用哦!

思尚正品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

超强持久度,不脱妆不沾杯,妹子们的福音啊!自然显白,颜色很饱满,涂抹之后气色提升的不止一点点。

云皙丝绒按压口红 持久保湿

云皙丝绒按压口红,笔式设计,轻松握持,新手也易操作。丝滑膏体,质地轻薄,轻松打造少女咬唇妆。

云皙丝绒按压口红 持久保湿

健康材料,告别危害。色调明亮,低调张 扬个性统统都可以驾驭。多色多种选择,爱上一支口红,就这么简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