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4招控油方法,助你搞定恼人的油皮痘肌

教你4招控油方法,助你搞定恼人的油皮痘肌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12:36编辑:vdo
分享:

一到气温比较高的时候,油性肌肤就经常要为动不动就出油的“面子”问题焦虑,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油田,满面油光很是难看,而且常常是洗脸之后不久就会出很多的油,今天分享4种油皮痘肌的控油方法,助你轻松控油,清爽无忧!

1. 想要达到完美的控油效果,做好清洁工作是第一步。选择温和的去油洁面乳,不要过度清洁面部,否则因为肌肤的自卫机能而分泌更多的油脂保护肌肤。这会使你的皮肤更加油腻,小痘痘也会不经意冒出来。

油性肌肤洗脸,如果能做到深层清洁,同时又能给肌肤补充水分,那就最好了。所以建议使用含有高保湿成分氨基酸的洗面奶,深层清洁的同时,从洁面就开始给肌肤补充水分。

大瓶氨基酸卸妆洗面奶500g

¥58.8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