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上有脂肪粒怎么办?3个实用小妙招,轻松消除脂肪粒不留痕迹

脸上有脂肪粒怎么办?3个实用小妙招,轻松消除脂肪粒不留痕迹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21:06编辑:vdo
分享:

拥有一个完美无暇的脸蛋是每个女生的愿望,但往往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由于生活作息的不规律,总会有那么一些皮肤病状来找上门来,比如说这个脂肪粒,它就是因为平时清洁不够彻底导致油性分泌物过多或经常化彩妆卸妆时没清理干净造成的,还有脸上长脂肪粒一定不要傻傻的用手去挤,用手挤不仅很疼,而且还会留下疤痕,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去消除它,下面小编将告诉大家怎么才能安全不留疤痕的去消除它。

【消除法则一】

需要工具:粉刺针、医用酒精、棉签、红霉素软膏。

使用步骤:先用棉签蘸少许医用酒精先把粉刺针消一下毒,随后再把长有脂肪粒的部位也用棉签蘸着酒精轻轻擦拭消毒,然后小心翼翼的用粉刺针把脂肪粒刺破,基本上一挑脂肪粒里面的溶液就出来了,完事之后再用棉签沾着酒精再一次消毒,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感染,然后再在伤口处抹上红霉素软膏就去除完成了,当然这样是有一定的疼痛感,下面小编将再说一种无痛的,不过去除脂肪粒的效果就没有这个办法这么迅速了。

【消除法则二】

需要材料:低脂酸奶、甘油、化妆棉。

使用步骤:洁面后用热毛巾在有脂肪粒处热敷4~8分钟,随后在把少量酸奶和甘油倒在化妆棉上,把化妆棉敷在有脂肪粒处10~15分钟,时间到了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这种方法一星期使用三次,就能看到很好的去除脂肪粒效果。

【消除法则三】

如果脸上开始大规模的长脂肪粒,这不只是去除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了,这表明你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作息和生活习惯了,在平时要少出油腻和辛辣的食物,最好隔夜饭也不要去吃,要合理的控制饮食,并且加强自身的锻炼和平时面部的清洁工作,让皮肤通畅地呼吸,增强皮肤抵抗力。

好了,对于今天去除脂肪粒教学就到此为止,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去除方法,除了以上的方法以外,在平时我们还是要用一些护肤品和清洁品,这样才能保证彻底的根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精心淘选了几个不错的商品,想要了解就再往下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