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毛孔粗大超难看,巧用不起眼的水果皮,轻松缩毛孔亮肤色

女人毛孔粗大超难看,巧用不起眼的水果皮,轻松缩毛孔亮肤色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22:25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脸上的毛孔都比较大,不仅不容易上妆,看起来也非常丑。而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就是螨虫感染以及内分泌失调,还有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老化得不到及时的清洁,堵塞毛孔,不仅让肌肤变得暗沉粗糙,还容易长痘痘和脂肪粒。想要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是很复杂,用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果皮就能做到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西瓜皮敷脸

西瓜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仅能够保持肌肤清爽细腻,还能深层滋养肌肤。将冰镇过的西瓜皮敷在脸上,能够有效收敛毛孔、淡化斑点,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西瓜皮对于晒后肌肤也有很好的修复效果哦,被太阳晒过后敷一敷还能美白呢。

2、柠檬皮润肤

将柠檬皮放在洗脸水或者洗澡水中,柠檬皮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养分能够深层滋养肌肤、收敛毛孔,还可以让水中散发清香,让清洗过后的皮肤变得清爽。平时也可以用柠檬皮擦擦手脚,可以改善肌肤粗糙的问题,让肌肤变得细嫩白皙。

3、苹果皮缩毛孔抗衰老

苹果富含果胶和膳食纤维,食用的时候可以促进肠道消化和吸收。果皮中的维生素C、花青素等营养物质还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性,敷在肌肤上不仅可以抑制黑色素沉积、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还能保持肌肤紧致光滑,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