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牛奶和它一起敷脸,两周拉平脸部皱纹满满胶原蛋白,几乎没人知道

牛奶和它一起敷脸,两周拉平脸部皱纹满满胶原蛋白,几乎没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23:26编辑:vdo
分享:

爱美是任何一个女人的天性,女性朋友们经常会敷各种各样的面膜,可以说在变美的这条道路上一直坚持着。由于年轻人喜欢熬夜,加班族不得不熬夜加班,这样下来我们的小脸蛋就要受到损害了。一个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个东西,可以让你变白,满脸胶原蛋白。它就是牛奶。

1,牛奶加三七,三七清脂因子能渗透皮肤底层,清除多余脂肪,常用皮肤会白的非常自然细腻,不易长皱纹。坚持用可以淡化肌肤斑点,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活力和弹性,还可以延缓肌肤衰老效果特别好。然后在配合上效果好护肤品,这样美白防皱更有效。

2, 取出适量海藻颗粒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倒入温热的牛奶,要一边倒一边搅拌噢,以免倒入的量太多。待到海藻颗粒都粘成一块,而且释放出大量胶原蛋白就行了。把制好的面膜取出来,然后拉到脸部大小敷在脸上放松二十分钟左右再撕下来就可以了。

是不是看起来很简单,材料也很好找,自己在家动手试试吧,下面的几款产品也都很不错哦,敷完面膜再来点这些产品,让你的肌肤满满胶原蛋白。

晚上洗完澡或者洗完脸,皮肤就会有些干燥,这款维生素E乳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用过的朋友都说不错,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肌肤对里面的维生素成分吸收快速,而且补水到位。 用后水润倍现的肤感,真的是国货中的经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