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多数男人都喜欢的发型!学会这3款新式马尾,让你洋气又减龄

大多数男人都喜欢的发型!学会这3款新式马尾,让你洋气又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2:47编辑:vdo
分享: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看似已经过时的句子,但却很真实的反应出男生的内心,直男都喜欢长发扎马尾的妹子。这可不是我瞎说的。

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很严肃地采访了身边的男生们,发现80%以上的直男都有马尾辫情节,觉得绑起马尾的女生最清纯美丽。我说我怎么没对象呢,原来我是短发啊!

记得当时看那些年的时候,电影里的男生都被沈佳宜迷死了。还记得有这么一个情节:

看这一群男生直勾勾的眼神……

其实看这些女星们梳起马尾还真的挺好看的呢~不信你看,国内外的女生对马尾都有一种莫名的爱

戚薇现身上海机场,梳起马尾穿彩虹针织衫慵懒少女味十足!不愧是戚哥

国外的比如Blake Lively就很喜欢梳各种各样的马尾,加上微卷女人味十足

林允本身就年轻,加上满身的青春活力,扎马尾真心好看,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baby也算是马尾的爱好者了,生完孩子以后依旧满满的少女感,感觉baby的脸型非常适合扎马尾,发尾微卷,特别适合她。

Kendall Jenner这一头黑长直梳起马尾超青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