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是直发好看还是卷发?教你根据脸型选发型,看完对比图更清楚

女人是直发好看还是卷发?教你根据脸型选发型,看完对比图更清楚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5:55编辑:vdo
分享:

女生买次出门都是经过从头到脚的武装,特别是自己的发型。很多女生对于时尚的追求总是疯狂的,当初流行短发波波头的时候,就疯狂去剪头发,但是剪完之后又流行“长发及腰”,不仅是长短问题,颜色问题也是女生纠结的地方,可以说是把自己的头发使劲折腾,但再换发型时没有想过什么样的发型更适合自己吗?是直发还是卷发呢?

圆脸卷发更好看

相比较圆脸的女生因为脸上有婴儿肥的感觉,所以本身就更适合走清新俏皮的路线,所以不适合有成熟气息的卷发,而长直发更能够凸显出气质,不仅能够对圆脸进行修饰,而且更有一种清新俏皮的感觉,就像阿SA一样,直发更有一种清新感和知性魅力,卷发反而很显老。

卷发棒两用神器

¥96.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