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脸上长螨虫容易坑坑洼洼,药店3块钱的中药粉,除螨效果最好

女人脸上长螨虫容易坑坑洼洼,药店3块钱的中药粉,除螨效果最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6:11编辑:vdo
分享:

夏天天气太热,脸上出油厉害,毛孔也越变越大,早晨起床照镜子发现脸上坑坑洼洼的,很难看。甚至有事没事就长两个痘痘,起初我以为这是因为脸上出油太厉害导致的?最后才发现,其实就是脸上长螨虫了!而螨虫不只是长在被子里,可以说它是无处不在的。

脸上长螨虫容易引起痘痘粉刺和色斑的产生,不仅坑坑洼洼的不好看,肌肤也会变得暗沉无光泽,皮肤粗糙,破坏油脂分泌,这都是一个女人无法忍受的不是吗?那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除螨呢?这就需要用到七子白了,可以说七子白是最有效果的除螨产品了。

七子白本身是由6味带白字的中药和珍珠粉调制成的,具有杀菌排毒的作用,可以消除螨虫排毒体内多余的黑色素,提亮肌肤很好用。而且在古代只有贵妃和深闺中的人才能使用。一般在药店就能买到,几块钱一包,晚上回去用用纯净水稀释做成面膜膏,睡前抹上一层,坚持几天螨虫基本去除,很好用。当然光靠做面膜除螨就想要好皮肤还是不容易的,配合上好的护肤品治标又治本,你说呢?

七子白面膜粉

¥2.6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