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痘痘肌女生,想要仙气十足,拒绝油光满面,学会这几招

痘痘肌女生,想要仙气十足,拒绝油光满面,学会这几招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6:57编辑:vdo
分享:

痘痘肌的女生们,一般都是油性肤质,到了夏天面部出油更是厉害,这更容易导致大面积痘痘的爆发,有些女孩就只有频繁的清洁脸部来改善,结果出油更多更快,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并不是越出油就清洁越频繁,太过频繁的清洁会让我们的角质层变薄,伤害肌肤,下面小编就介绍如何正确的控油,还你一个清清爽爽的脸蛋。

氨基酸洁面乳

痘痘肌女生,分泌的油脂很多,是不是就要选择清洁力特别强的洗面奶呢?这里小编并不建议痘痘肌的女孩们去选择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因为痘痘肌本来皮肤就很脆弱,这样会对皮肤刺激很大,可以尝试选择氨基酸洗面奶,它的特点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甚至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氨基酸洁面乳

¥9.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