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言不合就脱妆?夏日不脱妆秘诀让你Hold住所有场合

一言不合就脱妆?夏日不脱妆秘诀让你Hold住所有场合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2:09编辑:vdo
分享:

愈演愈烈的桑拿天气,感觉每天都是靠着意志力和恶劣天气殊死搏斗!更让人伤心的是,闷热天气让我们美美的妆容变作无用功!分分钟脱妆没商量!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想疯狂补救,却越补越尴尬!

许多妹子都认为脱妆和肌肤保养不到位脱不开干系,的确如此,但是只关注护肤也无法Hold这炎热的天气,依然一言不合就脱妆。想要快速防止脱妆,还要从彩妆入手。选择适合炎热夏天使用的彩妆品才能让妆容时时刻刻都非常Perfect!

Part1

根据肤质选择底妆产品,不脱妆So Easy!

皮肤出油过多,是最容易遇到的脱妆现象。为了避免满面油光的尴尬,应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底妆产品,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油皮星人本来肌肤就爱出油,建议使用控油妆前乳和哑光控油型粉底液;干皮妹子也不要掉以轻心,平滑舒适型妆前乳+带有保湿护肤效果的粉底液最佳。

适合油皮人群使用的底妆品别错过!

SOFINA 控油防晒隔离妆前乳

SOFINA 控油防晒隔离妆前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