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厨房里的“便宜货”,用来擦脸能细腻肌肤,美白祛斑不在话下

厨房里的“便宜货”,用来擦脸能细腻肌肤,美白祛斑不在话下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2:28编辑:vdo
分享: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熬夜加班,就是为了多赚些钱,加上手机电脑的辐射,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而大部分的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皮肤缺水导致的,所以日常的补水非常的重要。充足的水分可以使皮肤保持光滑有弹性,富有光泽。

很多人为了保养皮肤甚至不惜花大价钱去美容院做一次营养,其实,厨房里一些不起眼的小玩意儿对皮肤就有很好的保养效果,不亚于去美容院。

将丝瓜榨成汁,将化妆棉沾湿给脸部做分区护理。十几分钟清洗掉涂上保湿霜即可。丝瓜汁的功效为除皱、补水、收缩毛孔等。榨汁后的丝瓜残渣,还可以用牛奶调和,均匀的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可补充皮肤的vc和其他维生素,使肌肤光滑富有弹性,一定程度上还有淡斑的功效,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丝瓜水还是很超值的,补水保湿的效果非常棒。平时可以用它做面膜、保湿喷雾等等。皮肤干燥的妹子可以用化妆棉给皮肤做分区护理。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皮肤明显不再那么干燥了。

千纤草丝瓜水

¥20.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