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口红的颜色搭对了肤色,才最显气质

口红的颜色搭对了肤色,才最显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4:18编辑:vdo
分享:

口红这种东西,真心是令每个女孩子都无法自拔的神器,不管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必不可少几只口红,即使是已经有了一化妆包的口红,在逛街的时候,看到各种这样的口红还是忍不住要买。但是你买的口红真的适合自己嘛?每个人的肤色都不尽相对,对于口红的颜色搭配也是有着十分硬性的要求,比如皮肤偏白的人就是适合各种颜色,但是浅粉色会显得牙齿很黄,所以,嘴唇作为女人五官中最性感的一个部位,口红的点缀更是重要,选对口红是整个妆容的关键。

一、肤色偏白:粉色,姨妈色

现在伸出你的双手,看看手上的血管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紫色或者蓝色的血管,那不用说了,肤色偏白说的就是你。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所以肤色偏白的小姐妹不管选择什么样的口红都很合适,特别是粉色系,总是就是给人一种小巧娇嫩的感觉,但是要尽量避开裸色,偏白的肤色搭配裸色口红,真心不要太可怕。

持久保湿潮滋润口红

¥39.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