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十年美妆师的经验之淡,元气少女的秘密养成,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十年美妆师的经验之淡,元气少女的秘密养成,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4:59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刚结束休假的泥萌~回到工作学习岗位上还适应吗?~最近小编呢,又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因为工作压力大,容易烦躁失眠,所以总是熬夜啊上火啊~脸上起了不少红疹、痘痘。可是呢,气色这东西呀,如果自己不注意好好调理,是多少化妆品都补救不过来的,与其不断砸毛爷爷在化妆品上,不如和小编一起从内调理.

去屑控油洗发水去油

蕴含100%纯净滋养向阳花精油、泛醇及角蛋白精华,能够深透发芯,重塑发丝结构, 滋养柔顺干枯头发,使秀发重现光泽。无硅配方:减少传统精油类产品厚重质地,使细软扁塌发质亦可使用。向阳花精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具有润肤亮泽毛发的功效。

去屑控油洗发水去油补水深层清洁

¥59.9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