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洗脸水中加1宝,肌肤越洗越白,一星期后白过卫生纸

夏天洗脸水中加1宝,肌肤越洗越白,一星期后白过卫生纸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5:18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动人的脸庞是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的。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炎炎夏日,一不小心就会变“黑妹”,甚至还会有晒斑!在这个露肤的季节,怎样才能白的亮眼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两个快速美白小妙招,很实用,甚至可以和医院的那些激光美白相媲美哦!

方法一:在家洗米时,把第二次的洗米水和几滴白醋倒进脸盆里,然后按平时一样洗脸。米水中大量的维生素B、胶原蛋白、高蛋白质等多种营养,可以美白、祛痘、祛痘印,而白醋则能排毒灭菌,这样就能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了。

方法二:每天洗脸的时候在洗面奶中加黄豆粒般大小的珍珠粉,在脸部轻轻按摩,约3分钟后冲洗干净即可。能够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垢,收缩毛孔,控油美白,特别适合夏天皮肤的晒后修复。

妙招虽好,却还是要搭配正确的产品才行。这款大宝洗面奶专为美容而出,牛奶蛋白和维生素E的组合,帮助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有效对抗皱纹暗黄和色斑,还怕肌肤不白不嫩吗?

大宝美容洗面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