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熬夜加班族福利丨提肤色,教你正确改善熬夜肌

熬夜加班族福利丨提肤色,教你正确改善熬夜肌

来源于:网络2017-08-05 10:27编辑:vdo
分享:

熬夜加班已经成了我的家常便饭,细纹、眼袋、黑眼圈都悄悄的爬上脸颊,肤质也变得暗黄干燥,可是生活还要继续,加班还是会有的,作为熬夜党的我今天就分享几款熬夜后的护肤急救神器,帮你提亮肤色,改善熬夜肌。找回完美容颜。

肌肤提亮清洁是首要

熬夜肌肤容易造成新陈代谢缓慢,卸妆不彻底等现象,这时候残留的底妆也会堆积在毛孔中,这时候如果不及时清洁就容易堵塞毛孔,毛孔变粗大,黑头、痘痘这些就都来了,所以在针对于熬夜肌肤提亮,清洁是首要。我使用的是大宝美容洗面奶,无泡型, 性质温和,清洁皮肤。富含多种营养精华,润肤,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富有弹性,同时本品也可用作洗浴奶液。很经典的国货护肤品。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深层洁面乳

¥16.63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